凡醒

中考回来力!更文ing☺️

我受够了真的😇

语气很冲,受不了的返回键好走不送。

姐妹们,我们就一看文的,写文的对吧?我真的是无语到人没了。

我,打tag,我打组合tag怎么了???你非得给我再多整一个出来是不是?有必要吗?


对不起,我没素质,我的问题,我没骂人。

嗯,对味音痴tag里有米英有英米,所以我这里的cp是米英我就不能打味音痴tag?😇

为什么不给我打味音痴tag,说我打错了是我要换别的tag名还是怎的?米英从味音痴这个组合里独立出来了是吧?我打这个tag有问题吗?

APH这个圈子!有规定不能打组合tag了吗?

之前是我搞错了cp向,下面有小可爱告诉我了,谢谢提醒,如果是我的问题麻烦大家告诉我一声!

我知道看文的时候碰到对家很难受,但你看清楚了我打的组合tag,你如果发现内容是对家你就返回退出就是了,有必要告诉我,我tag打的有问题?

退一万步来讲,米英不是味音痴里的?我就想打味音痴怎么了???


语气过激我的错,本人脾气烂,没必要的话别评论我会炸。😓



评论(1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