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醒

中考回来力!更文ing☺️

当黑塔众人看同人图【12】

【图源网络,侵权自删】

所以你哪来那么多图的?


接上文。

凡醒火速干完饭后蹦出餐厅,开始给意识体们放图。

(有关爹的专场~

【艹艹艹!中华组!!】

【瞬间燃起来了!】

【看得我只想下跪。】

【气场全开……】

【在看到这张图之前,我一直是无神论者……】

(私设中华组湾湾不在。)

“嘿嘿嘿,”凡醒在痴笑,但脸上表情却透着骄傲,“耀我中华!”

王耀却提不上兴趣,神色落寞。

“晓梅啊……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回家呢……”


(个人意见:本人对台y的成见真的很大,闹台D的有什么病吧?

【伊万不着痕迹地站在伊利亚身后,似是有意无意地勾起唇角,他微微府下身靠近身前人的耳侧,低声道:“亲爱的,你该落幕了。“】

【我靠,伊利亚和伊万……】

【“你的时代结束了。”】

【苏解确实难过,但苏修也确实可恶】

【刀我你们刀我(😭】

【两个都是王耀最爱的人啊……】

【斯捷潘:那我走?】

王耀愣住了,他似有所想地去看伊万,伊万的笑容也很僵硬,′估计是在想等会怎么埋了凡醒比较好。

但伊万没有闪躲王耀的目光,小声地喊了他一声。

“耀。”

我知道你很爱他,你们一起并肩作战,一起在白桦林里畅谈心事……你们的一切我都很清楚的明白。

但我和他不一样,我不知道你是否是因为他的原因才喜欢我,但那不重要,我也不想知道。

我只关心……我在你心中是个什么样的人,是什么地位——是不是和伊利亚一样,有能力去保护你,留在你身边。

王耀看着伊万,和昔日朝夕相处的容貌重叠在了一起——他当然分得清两人的不同。

伊利亚带着天生来自战/场的硝烟味,金戈铁马的热血与冷静……但他有时又分不清,伊万有着一样的冷静,处理事务的方式似乎是和伊利亚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……

他和他,他和他的他,他和他的他……

本质相同,实则又不一样。

王耀无意识地抬起手,轻唤道——

“伊万。”

【联五现状】

【妈妈,他真实我!】

【伊万:笑/死,开会根本不带听的】

【耀爹我请你吃苏菜!!!】

【去,一边去,你们苏菜汤汤水水的一点都不好吃!来我们西北啊!】

【嘿你——】

【弗朗西斯:看似认真,实则走神】

联五众人:“…………”

因为很真实所以即使不太高兴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。

阿尔弗雷德不干了:“以后hero说话好逮听一句啊!”

亚瑟嗤笑一声:“怎么,听你一句你给发薪水?”

阿尔弗雷德:“亚蒂你怎么和王耀一样天天只想着钱了!?”

王耀本来还难受着,一听到钱来劲了,就要掏中华锅。

“阿尔弗雷德,你TM赶紧把老子的小钱钱还给老子!”

“呦,国粹,学到了学到了。”

弗朗西斯笑着说,被路德维希掐了掐腰。

弗朗西斯:“…………”

淦!

【不废话了,直接给您膝盖……🤩】

【爹你睁眼看看我!看看我!!!】

【某宝立刻给我出同款】

【耀爹穿是气质,你穿是弱/智(质】

【又真实到我了……】

【为了耀爹一直单身到现在……】

【耀爹!请和我结婚!!!(大声】

【楼上,西伯利亚信号怎么样?】

【不怎么样。。。】

伊万都满脸黑线了还保持着完美无瑕的笑容。

“西伯利亚很需要土豆肥料哦~”

凡醒:“…………”

有去无回的土豆吗?

凡醒默默把跟着一起喊的欲望掐/死在了肚子里。

“怎么了?没事吧脸色这么差,这是吃苍蝇了?”

王耀关心地问。

凡醒内心os:嗯,来自西伯利亚的苍蝇。



抱歉啊各位,今天家里有点事,本着每日必更的自觉,时间再阴/间也得更了。。。

给你修仙找理由?


【要图评论区告诉我,会放到合集:APH条漫/同人图】





评论(87)

热度(1526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