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醒

中考回来力!更文ing☺️

黑塔众人看图【25】

不知不觉1k多粉丝,感谢大家的热爱与喜欢!还有关于老福特近日的ai风波,以致于好多太太都搬走了,我是不会走的!老福特是我第一个起家的地方,也是第一个结识这么多粉丝的地方,真的,挺舍不得的😭


废话不多说了,下面正文↓

【真的有点对应“春待组”的感觉(震撼】

【寒冬已过,无论你是苏联也好还是俄罗斯也罢,暖春将至。】

【妈呀想不出骚话了冷战组立马结婚😭】

【民政局空投过去了👌】

今天难得的一阵沉默,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盯着那张图看了很久,谁也没有先开口说话。

“喂,臭毛熊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率先打破了沉默,他没有看向伊万,目光依旧看着屏幕,因为侧着脸,伊万弄不清阿尔弗雷德的表情。

“以后…还一起等待春天吧。”

“用什么方式都行,留在我身边。”

阿尔弗雷德转过脸,目光灼灼,好似世间星尘。

伊万瞳孔微微放大,闻言无奈轻声一笑:

“真的霸道呢美国君……”

“但如果可以的话,也请你无论用什么方式都留在我身边吧。”

凛冬已至,但,春还再来。

【对影……成三人😭】

【耀爹,你从来不是一个人😭】

【还是会想念以前的日子,安逸平静,只因为有你们在。】

王耀不自禁地攥紧了衣摆。下一秒就被王嘉龙和王濠镜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
“老师,我们已经回来了。”

“哥,我们永远是一家人。”

是,王耀感觉有泪水溢出眼眶,他回抱着王嘉龙和王濠镜,他已经变强了,他已经有能力去保护他爱的人了,他永远不都会再像以前那样失去任何人了。

再无人可以从我身边夺走你们。

【历史的羁绊万古长青】

【虽然场合不对,但我真的一瞬间想到了《哑舍》里那句“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”】

【他们从未被遗忘,他们永远以另一种方式被我们铭记😭】

【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称得上“爱”了呢?】

无论是谁,都是所谓国家的容器而已,但无奈命运又赋予他们人的七情六欲,这世间所有的生离死别,爱恨情仇,他们作为国家意识体都要像人类一样去融合去感受。这才是最痛苦的吧,他们无能为力无法挽回,他们眼睁睁地目睹发生的一切,最后剩下的还是时间…和未知的不知道是否能拥有的未来…😭

谁敢去期待和盼望,那个明天,那个未来呢。

所以无论是谁,好好珍惜现在吧。趁你爱的人还在,爱你的人还在,好好爱这个世界吧。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